人民网
人民网>>重庆频道>>金融>>要闻

恒丰银行重庆分行荣获渝中金融“最佳贡献奖”

2022年03月25日14:55 |
小字号

  3月24日,在2022年渝中区金融工作会上,恒丰银行重庆分行荣获2021年度渝中金融“最佳贡献奖”。

  据了解,2021年以来,恒丰银行重庆分行紧跟总行党委的决策部署,坚持做强本土战略导向,发挥决策链条短、综合能力强的优势,在资金投放、智库服务等方面加大对渝中区重点项目、民生改善及绿色金融的支持力度,用敏捷高效的金融服务,不断巩固优质合作基础,积极参与重庆绿色金融大道建设、城市更新等重点工作,持续加强金融服务的广度和深度,不断提升金融服务能力,获得各级政府与企业的广泛好评。

  恒丰银行重庆分行积极探索支持实体经济模式,不断提升服务地方经济战略质效,积极发挥同业合作示范作用、市场建设主力作用以及业务创新引领作用,有力推动渝中金融市场不断发展壮大。2021年该行民营贷款余额新增超10亿元,同比增速超40%。

  下一步,恒丰银行重庆分行将继续致力于“建设一流数字化敏捷银行”,扎根巴渝市场,聚焦实体经济,不断优化和提升金融服务水平,积极参与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参与新时代西部大开发等重大战略部署,努力为区域经济发展贡献更大力量。(恒丰银行重庆分行供稿)

(责编:盖纯、刘政宁)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