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重庆频道>>专题关注>>2022年>>重庆消防>>工作动态

奉节消防深入辖区开展节前消防安全检查

2022年01月01日07:22 | 来源:华龙网
小字号

  为深入推进冬春火灾防控工作,近日,奉节县消防救援大队大队长莫旭带队深入辖区开展节前消防安全检查。

检查现场 奉节县消防救援大队供图 华龙网发

  当天,莫旭一行对公共娱乐场所进行了消防安全突击检查。检查组重点检查了各场所消防安全制度是否有效落实,安全出口、疏散通道是否畅通,消防设施是否有效好用,是否存在违规用火、用电、用气等现象。并现场抽查工作人员灭火器使用方法掌握情况。针对检查发现的问题,检查组要求有关单位立即进行整改,切实消除消防安全隐患。

  奉节县消防救援大队大队长莫旭表示,元旦节临近,公共娱乐场所、人员密集场所人流量增加,各场所要加强场所日常消防安全巡查,确保消防设施设备完好有效,严防违规使用大功率电器、违规动火等现象发生,从源头上消除消防安全风险隐患;要安排专门力量强化值班值守、定期巡逻,及时发现、消除各类安全隐患,共同筑牢高层建筑“防火墙”,为广大群众欢度佳节创造良好的消防安全环境。(通讯员 谢模燕)

(责编:黄凌、刘政宁)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