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重庆频道>>专题关注>>2022年>>重庆消防>>工作动态

两江新区消防支队联合鸳鸯街道检查汽博中心汽配市场消防安全

2021年12月08日11:48 | 来源:重庆日报网
小字号

  为深刻吸取渝中区“12.3”窗帘批发市场火灾事故教训,12月6日下午,两江新区消防救援支队联合鸳鸯街道办事处,对汽博中心汽配市场开展了专项消防安全检查,强力排查整改火灾隐患,坚决预防和遏制重特大火灾事故。

  鸳鸯街道街道办事处主任范宇、消防支队陈家锋副支队长带领相关人员对汽博中心汽配市场开展消防安全检查,重点检查了市场消防安全通道是否畅通、仓储物流库房内消防安全设施设备是否能正常使用、货物摆放是否占用消防安全疏散通道、库房电线电路是否存在私拉乱接、市场内部自动消防设施是否正常运行等情况。

  针对检查中发现的消防安全隐患问题,检查组向市场管理单位下达了整改通知书,要求相关负责人严格落实消防安全责任制,加强市场仓库安全管理,及时消除各类火灾隐患。下一步,消防支队将联合相关街道持续对辖区内重点市场开展消防安全隐患排查,切实督促整改火灾隐患,确保辖区消防安全形势持续稳定。

  (通讯员 王玉婷)

(责编:黄凌、刘政宁)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