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重庆频道>>品牌

共抗疫情 宜简捐赠1.7万余件饮用水物资

2022年03月30日11:31 |
小字号

  近期,在全力做好疫情防控的关键时期,宜简也积极参与到防疫工作中来,向防疫中心、医院、学校等防疫前线和重点防控区域捐赠了饮水物资,保障饮水需求,全力坚守后勤支持。

  从2022年3月中旬截至3月29日,宜简共捐赠用水近1.7万件,价值近89万元。

  “考虑到防疫前线和重点防控区工作繁忙,在不占用社会资源的前提下,这些捐赠均由宜简销售团队和物流团队协作配送,第一时间把安全健康的饮用水送到每一位抗疫人员手中。”宜简相关负责人介绍:“希望宜简饮品为一线的抗疫人员送去关爱,感谢他们这段时间坚守岗位的辛劳付出。”

  捐赠现场。重庆品正食品有限公司供图

  另一方面,宜简作为生产企业,需要担负起食品行业服务百姓民生的重要责任,在疫情环境下丝毫不能松懈。企业积极响应政府防疫工作,要求厂区人员定期进行核酸检测,加强外来人员的管控,增加消杀频率,在保障疫情防控的同时,安全生产不掉链,保证市场产品的充分供应。(重庆品正食品有限公司供稿)

(责编:盖纯、刘政宁)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