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重庆频道>>金融>>要闻

招行重庆西部科学城支行开辟特殊通道 解决客户难题

2022年03月30日15:26 |
小字号

  “老师,您好。这张卡片不是您本人所有,且密码输入多次错误,请核实后办理。”近日,赖先生来到招行重庆西部科学城支行申请办理代理取现业务,但工作人员发现其提供银行卡为客户本人换卡后的旧卡,密码也多次输入不相符,这让赖先生焦急不已。

  见此情形,工作人员耐心与客户沟通核实后得知,其妻子重病现于璧山区人民医院住院,急需取现续缴医药费。于是立即上报申请采取特殊时期紧急处理,由客户经理协同上门服务。经同意,支行客户经理次日早上九点至璧山区人民医院,但由于疫情管控住院部不允许探视,第一方案上门服务失败。

  秉承以“以客户为中心”的核心理念,支行再次升级上报,分行指导采取例外方式为赖先生划转医药费。经多次与璧山区人民医院主治医生核实,赖先生妻子病情较为严重,意识不清,无法明确表达个人意愿,当时已欠医疗费3万余元。在银行卡及密码均已遗失,本人无法到行办理,上门服务被拒的情况下,支行员工陪同赖先生准备相关资料,1日内快速完成个人账户划转入至重庆市璧山区财政局账户,确保病人的持续医治,及时解决了客户难题。

  据介绍,此轮疫情期间,为切实做好金融服务,招行西部科学城支行秉承“以客户为中心,为客户创造价值”核心理念,第一时间采取措施,全行员工多次核酸检测确保自身安全,并保持7*24小时手机在线服务,随时回复客户问题,响应客户诉求,确保线上服务不打烊。同时针对封控区域高校师生的金融需求,在符合防疫政策要求下,第一时间采取线上化、特殊化的暖心服务,携手共渡难关。(招行重庆分行 供稿)

(责编:盖纯、刘政宁)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