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重庆频道>>健康>>区县动态

渝北区疾控中心:加强行业作风建设 提高健康服务水平

2022年03月31日17:04 |
小字号

  为切实树立狠抓落实、以上率下、务实担当、为民服务、清正廉洁的“五好”作风。3月31日,渝北区疾控中心党委召开2022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暨行业作风建设会。

  会议传达了全区卫生健康系统2022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精神,强调了中心党风廉政建设工作,部署了行业作风工作任务。

  会议强调,把政治建设放首位,增强党风廉政责任担当。坚持以党的政治建设为统领,坚持发扬钉钉子精神加强作风建设,以全面从严治党的实际成效引领推动疾控事业高质量发展;坚决拥护“两个确立”,不断提高“政治三力”,引导党员干部持续加强党性锤炼,补足“精神之钙”;坚持守土有责坚决扛起主责主业,党委落实好主体责任,中心纪委要落实好监督责任,敢于监督,规范监督。

  中心党委书记、主任黄中指出,党风廉政建设特别是行业作风建设是一项常抓不懈的民心工程,要求中心全体干部职工要以“五好”作风,扎实开展行业作风建设。围绕“四个聚焦”,全面查找作风问题,制定整改措施、明确整改时限、责任人,层层压实责任,认真履职尽责,采取有效措施,狠抓任务落实。(渝北区疾控中心供稿)

(责编:陈易、刘政宁)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