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重庆频道>>品牌>>要闻

乡村基打造全民“春笋节” 每天超万人尝鲜

2022年03月31日18:49 |
小字号

  重庆人对吃颇有讲究,追求时令,追求新鲜,对自然馈赠的美味更是热捧有加,从乡村基上新的春笋新菜就可见一斑。

  近年来,乡村基明显了加快了新品上市的频率,每月都有新菜品。为了让重庆市民不用跋山涉水也能品尝从大山到餐桌的鲜味,2019年起,每年三月乡村基就会启动“春笋节”。发展至今已经是第四届,据乡村基方面统计,春笋新品上新首日销售量突破1.2万份,每天都有超万名市民打卡新品,刷新历届春笋节记录。

  “春笋烧牛肉”、“春笋酸辣鸡丁”两款新菜的味型设计既照顾了重庆人的口味偏好,又兼顾了春笋食材的本真味道,收到了不少顾客的好评。

  据悉,乡村基第四届春笋节即将于4月10日闭幕,限定尝鲜已进入倒计时。(乡村基供稿)

  (注:此文属于人民网登载的商业信息,文章内容不代表本网观点,仅供参考。)

(责编:盖纯、刘政宁)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