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重庆频道>>教育

渝北区:清理市场主体 规范教培行业

2022年04月01日18:15 |
小字号

  近日,渝北区教委、区市场监督管理局及相关镇街共同召开专题工作会,全面启动对全区两千余家涉及教育培训市场主体进行上门清理排查工作。

  清理排查工作中。渝北区教委供图

  据了解,本次工作旨在了解其实际业务、有无证照、场地面积、课时余额、师生人数等情况,检查防疫,指导其开展好验双码、扫场所码、登记、测温、消杀等工作。同时,就非学科类办理办学许可证,规范经营等焦点问题进行宣传,在各培训机构张贴了由区教委统一印制的“如遇违法违规校外培训行为,请举报”的宣传资料。

  为确保工作顺利开展,渝北区教委、区市场监督管理局和各镇街确定相关人员,建立五个工作组,加强协调联系,落实时间表,将工作任务分解到每一天。

  目前,清理工作进展顺利,已排查机构近两千家,预计本月30日内全面完成清理及数据整理工作。(渝北区教委供稿)

(责编:盖纯、刘政宁)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