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重庆频道>>健康>>区县动态

义诊活动进社区 健康服务暖人心

2022年04月01日12:43 |
小字号

  3月30日,合川区盐井街道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在盐井街道沙南社区开展了“博爱山城‘盐医’同行·爱心药箱‘救’在身边”义诊服务活动。合川区中医院专家、区精卫中心专家和合川区盐井街道社区卫生服务中心部分医务人员及志愿者参加义诊。

为群众赠送“爱心”药箱。合川区盐井街道社区卫生服务中心供图

  “现在政策就是好,让我们在家门口享受到健康实惠。”“希望以后多举办这样的活动。”……此次义诊活动受到现场参与群众一致好评。

活动现场。合川区盐井街道社区卫生服务中心供图

  “通过这次义诊活动,我中心进一步将‘为群众办实事’落到了实处,并切实加强了辖区老百姓健康知识普及,提升了健康意识,培养了健康行为。”合川区盐井街道社区卫生服务中心支部书记、主任晏晓琴表示,在以后的工作中,盐井街道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将继续为辖区群众提供更多的优质服务,为群众健康保驾护航。

  据悉,在此次活动中,开展预防慢性疾病健康知识讲座,宣传疫情防控、卫生健康知识受益群众100余人次,免费测量血压70余人,现场群众体验中医贴敷疗法、中医耳穴贴压法43人次,发放各类宣传资料100人份。(合川区盐井街道社区卫生服务中心供稿)

(责编:陈易、刘政宁)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