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重庆频道>>企业

成渝双城残疾人创业先锋评选征集启动

2022年04月02日15:13 |
小字号

  为进一步加大成渝两地残疾人项目的交流,重点挖掘一批有示范带动效应的创业项目/企业(机构),由重庆市残疾人劳动就业服务指导中心、成都市残疾人就业服务中心联合主办的成渝双城残疾人创业先锋评选启动,面向成渝双城,广泛征集已经或有意从事各类创新创业、具有良好社会声誉和模范带头作用的“自强类”和“助残类”创业项目。

  据了解,本次评选活动以“先锋引领,创就梦想”为主题,共分为项目征集、项目初选、路演评选、总结表彰四个阶段,并在活动过程中为参评项目团队配套项目辅导和路演辅导,提供专业的商业计划书撰写、路演PPT优化以及路演技巧培训;同时邀请相关领域大咖开展先锋讲堂,为残疾人创客分享最前沿的行业讯息、市场环境分析等。

  本次先锋评选将项目分为“自强”和“助残”两个类别,分别设置了金银铜奖,共评选出12位创业先锋,同时,对本次活动项目初选过程中排名前40%的项目颁发提名奖。借助活动契机,重庆市残疾人劳动就业服务指导中心将利用重庆市残疾人创业孵化基地公益项目平台,结合创业技能提升、创业项目帮扶、创业资源整合等方面的服务为广大创业创新项目迅速成长助力。(重庆市残疾人创业孵化基地供稿)

(责编:秦洁、刘政宁)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