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重庆频道>>健康>>区县动态

重庆医科大学附属口腔医院开展“麻醉科普驿站”活动

2022年04月02日16:54 |
小字号

  为加强广大患者对麻醉医学的认识,积极响应中国医师协会麻醉学医师分会和中华医学会麻醉学分会“2022年中国麻醉周”活动的倡议。近日,重庆医科大学附属口腔医院组织“第三期麻醉科普驿站”活动,用现场科普的方式为口腔门诊患者答疑解惑。

活动现场。重庆医科大学附属口腔医院供图

  今年“中国麻醉周”的主题是:“敬畏生命,关注麻醉——无我,手术曾经痛苦难耐;有我,安全无痛得以保障。”医生们通过现场讲解、资料发放、平台宣传、一对一解答的方式,针对大家关心的热点话题,如全身麻醉、静脉麻醉、笑气镇静术等,进行了现场科普讲解。

  麻醉学科作为现代临床医疗的枢纽环节与关键学科,已经引起社会各界广泛关注,成为更多家喻户晓的医疗所需。麻醉科始终坚持以“安全、舒适、高效、智能”为导向,将患者的期盼,刚性的需求作为努力的方向,不断提升围手术期学科能力,为保障患者安全护航。(重庆医科大学附属口腔医院供稿)

(责编:陈易、刘政宁)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