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重庆频道>>金融>>要闻

民生银行永川小微支行:多措并举防疫情 暖心服务不打烊

2022年04月02日18:31 |
小字号

  此前,面对疫情防控的新形势、新要求,中国民生银行永川小微支行认真贯彻落实永川区委、区政府关于疫情防控的工作部署,第一时间启动应急响应机制,压实责任、科学防控,确保业务可持续、客户服务有序推进。

  该行坚持停业不停工,通过多种形式发布公告,方便客户联系支行服务,同时开辟业务办理特殊通道,并通过线上作业,及时响应客户需求。

  由于部分小区实行封闭管理,民生银行永川小微支行员工考虑到部分老年客户的实际困难,积极通过电话、微信等方式对老年客户送去问候,同时帮助有需要的老年人在线上采购防疫物品和生活必需品,此轮疫情期间,先后为800余名老年人送去暖心服务。同时通过微信群开展线上活动,普及防疫小知识,组织客户猜谜语、讲笑话、抢红包等,帮助大家在居家期间调整好心理状态。

  除此之外,该行员工还积极参加当地公益活动,密切关注社区需要,在切实做好自身防控的同时,主动作为,助力永川区街道社区抗击疫情。此轮疫情期间,在了解到某社区核酸检测急缺插线板,商店皆关门无处购买的情况下,该行员工多方联系相关商户客户,及时凑齐社区所需的几十副插线板,帮助解决社区小难题。(民生银行重庆分行 供稿)

(责编:盖纯、刘政宁)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