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重庆频道>>金融

邮储银行重庆分行与重庆三峡银行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2022年04月06日18:49 |
小字号

  4月6日,中国邮政储蓄银行重庆分行(以下简称“邮储银行重庆分行”)与重庆三峡银行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根据协议,双方将秉承“平等互利、优势互补、共同发展”原则,充分发挥各自资源禀赋和特色优势,进一步加强在渠道、产品、品牌等方面的交流,在公司业务、个人业务、投行业务、托管业务、贸易融资、普惠金融、绿色金融、数字金融等领域展开“全方位、深层次、多角度”合作,力争实现优势互补,推动双方高质量发展。

  通过本次战略合作协议的签署,双方将建立高层互访机制和日常联络机制。未来将定期举行会谈,就业务发展、风险防控和行业发展趋势等内容开展交流研讨,及时解决合作中的各类问题,加深了解,增进互信。

  据悉,近年来,邮储银行重庆分行按照“特色化、综合化、轻型化、智能化、集约化”转型要求,不断加强与重庆金融机构的交流与合作,持续扩大金融同业“朋友圈”,积极构建协同发展、共享共赢“生态圈”,已与重庆三峡银行在同业授信、票据业务、债券投资、资金托管等多个领域开展互利合作,取得了显著成效。

  “此次和重庆三峡银行共同签署战略合作协议,是在双方增进互信、打下坚实合作基础上,进一步凝聚共识、扩大领域、深度合作的典型示范和成功实践,开启了双方互惠互利、合作发展的新局面。”邮储银行重庆分行党委书记、行长刘华生表示,下一步将充分发挥邮储银行重庆分行网络、资金和客户资源禀赋优势,携手重庆三峡银行全力服务成渝双城经济圈建设、西部国际金融中心等国家重大战略,助力重庆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李金)

(责编:黄凌、刘政宁)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