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重庆频道>>地产

相信的力量 凯德中国2022年品牌主题发布

2022年04月07日21:16 |
小字号

  日前,凯德发布2022年度品牌主题,以“相信的力量”诠释了驱动企业持续发展的源动力和强大的内生力量,满怀信心踏上新的奋斗征程。

凯德发布2022年度品牌主题“相信的力量”。凯德供图

  自2019年以来,随着数字经济重塑全球经济结构,凯德锚定战略转型。一方面把握新经济发展前景,快速进入并加快布局产业园区、物流和数据中心。另一方面,通过业务重组形成凯德投资和凯德地产两大专业平台,背靠“一个凯德”生态系统,以横跨投资管理、基金管理和地产开发的全面能力,打造新增长引擎。与此同时,凯德投资正式开启了作为全球房地产投资管理公司的新征程。

  据介绍,定力与信心背后,是凯德对中国市场的长远眼光,对行业趋势的深入洞察和潜心研判,更是久经锤炼的专业实力,让其有能力一步一脚印地兑现目标,向远大理想迈进。

  凯德投资(中国)首席执行官潘子翔表示:“企业的成功,不仅需要正确的战略选择,而且需要强大的信念。过去二十余年来,凯德立足长远发展,保持战略自信和定力,在行业起伏中展现出强大的发展韧性。我们始终对中国市场充满信心。尽管面临新的挑战,凯德有信心、有能力,与广大合作伙伴互信共赢,在稳健前行中把握新机遇,实现可持续发展。”

  凯德地产(中国)首席执行官陈志商表示:“凯德地产作为城市共建优选伙伴,将继续发挥在城市规划和开发方面的专长和优势,服务于城市升级和高质量发展。”(凯德供稿)

  (注:此文属于人民网登载的商业信息,文章内容不代表本网观点,仅供参考。)

(责编:黄凌、刘政宁)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本网专稿
重庆将培育打造一批“专精特新”中小律所
  人民网重庆4月7日电 (刘政宁)近日,在重庆市司法局的指导下,重庆律师行业启动实施“专精特新”律师事务所培育打造计划,优选扶持30家中小律所,坚持“专精特新”发展方向,重点在全市发展战略和法律服务需求领域培育一批“小巨人”,引领和鼓励中小律所转型升级发展,为全面构建西部法律服务高地夯实根基。 此次启动实施的“专精特新”律师事务所培育打造计划,将重点在金融、知识产权、数字经济、智慧产业、国际商事、环保、现代物流、刑事诉讼、破产重组、劳动争议、家事、税务等传统和新兴法律服务领域加强“专精特新”律所培育,从具备一定人员及营收规模和专业化要求等基本条件的中小律所中优选30家进行重点指导,力争完成打造“专精特新”律所20家。…
重庆阴条岭发现兰科植物新记录种——离萼杓兰
  离萼杓兰。重庆阴条岭国家级自然保护区管理中心供图 人民网重庆4月7日电 4月6日,重庆阴条岭国家级自然保护区管理中心发布消息称,该中心与西南大学生命科学学院张家辉团队在保护区内开展联合科考时发现重庆兰科植物新记录种——离萼杓兰。…
重庆彭水:梯田美如画 奏响春耕曲
  人民网重庆4月7日电 清明过后,随着气温回暖,重庆市彭水苗族土家族自治县桐楼乡细沙村村民抢抓农时,忙碌在田间耕田、育秧,田间地头一片繁忙景象。 桐楼乡细沙村距离彭水县城100余公里,地处偏远,以前,当地很多村民外出务工,导致许多土地成为撂荒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