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重庆频道>>金融>>要闻

“邮储银行重庆分行强化金融支撑 服务新市民安居山城”系列之二

邮储银行重庆分行:践行普惠金融 提高新市民信贷服务精准性

2022年04月08日10:57 |
小字号

  连日来,在重庆银保监局和人民银行重庆营业管理部指导支持下,邮储银行重庆分行不断加大对支持新市民就业的小微企业和个体工商户信贷资金保障力度,通过对新市民创业形态、收入特点和资金需求等方面的综合分析,该行全新推出“烟草贷”,助力企业解决融资难题。

  向先生作为一名食品香烟零售经营者,2016年开始与重庆市烟草公司合作,现已合作7年,但时常因囤货需要,造成流动资金短缺。邮储银行重庆丰都支行客户经理了解到这一情况后,迅速与向先生联系并为其制定个性化授信方案,提供信贷服务,解决了困扰企业多年的难题。“太谢谢你们了,我没想到现在申请贷款能这么方便。”拿到贷款后,向先生连连感叹。

  据邮储银行重庆分行相关负责人介绍,烟草贷相较于以往推出的贷款项目,不再用实物进行质押,属于纯信用贷款,具有“无抵押,无担保,随借随还”等特点,完美契合了企业的经营模式。此外,该项贷款全程线上操作申请,流程简单,操作便捷,有效提升服务质效。

  连日来,邮储银行重庆涪陵分行利用该项贷款,针对性解决了众多企业面临的困境。该行还通过线上白名单筛查与线下精准营销等方式,积极寻找符合授信条件的新市民需求客户,通过精准定位客户群体,加大贷款投放力度,满足更多新市民创业者的金融服务需求。(李端)

(责编:盖纯、刘政宁)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