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重庆频道>>金融>>要闻

兴业银行重庆分行落地首笔线上工业厂房按揭贷款

2022年04月12日15:52 |
小字号

  “没想到兴业银行的贷款下来得这么快,真是帮了我大忙。”提起几天前到账的495万元贷款,重庆濠棣茁远科技有限公司负责人感慨不已。

  重庆濠棣茁远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从事光电科技领域内的技术开发、技术咨询和技术服务、光电产品生产和销售的高新技术企业。随着近几年业务规模的不断扩大,为了能提升产能,添置新的生产设备,该企业在巴南区购买了一套工业厂房。但受其自有资金限制,无力一次性全额支付购房款。正在一筹莫展之际,兴业银行重庆分行主动联系客户,为其量身定制融资方案,根据企业情况为其推荐了该行线上产品“资产购置类快押贷”。短短几天,为企业成功发放工业厂房按揭贷款496万元,成功解决了自有资金不足的困境。

  如何有效缓解小微企业“融资难、融资贵”问题,是兴业银行重庆分行多年来努力的重点。据悉,该行通过金融科技赋能普惠金融,深耕小微企业线上融资业务。在推出的4款标准化线上融资产品“快易贷”“快押贷”“合同贷”“e票贷”的基础上,依托场景化的服务生态,推出多种差异化线上产品,如“战客上游供应商专属e票贷”、私行及黑金客户线上“兴优贷”、“资产购置类快押贷”、“华为经销商专属快易贷”、“政府及核心企业采购合同贷”等。精准对接金融需求,量身定制融资方案,为企业解难题,助力企业高质量发展。自2021年8月线上融资业务首笔落地以来,该行通过线上业务渠道累计服务小微企业超2000户,贷款投放超3亿元。(兴业银行重庆分行 供稿)

(责编:盖纯、刘政宁)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本网专稿
全国首例!新航在重庆设保税航材分拨中心
  人民网重庆4月12日电 (刘政宁、许琳珮)4月11日,新加坡航空(重庆)保税航材分拨中心揭牌运营,这是全国首例“以航空公司为单元”保税航材海关监管模式的重大制度创新,也标志着中新互联互通项目航空产业领域合作有了新进展。 新加坡航空公司中国区总经理黄文杰介绍,新加坡航空集团服务中国大陆市场已超过35年,在大陆25个城市开通直飞新加坡的国际客运航线。…
网友建议将"枯枝病树"变废为宝 重庆林业部门回应
   留言截图    人民网重庆4月12日电 (陈琦)近日,有网友通过人民网“领导留言板”留言,希望相关部门不要在森林里烧废木材,建议对枯枝和病死树集中进行处理,最好能切割后变废为宝,联系造纸厂收集利用或交由焚烧发电厂用来发电。 收到留言后,重庆市渝北区林业局高度重视,对网友发现森林火情后及时拨打119报警的行为表示赞赏。…
这条轨迹下面,上百万网友为他加油打气!
  4月9日,重庆市通报江北区新增1例新冠肺炎确诊病例,系赴市外援建方舱医院返渝人员,回渝前曾主动向社区报备,返渝后持24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报告,按社区指引,主动前往集中隔离酒店接受集中隔离。 千里援建,获百万网友点赞 这位千里援建的确诊病例牵动着重庆人民的心,其在渝期间主要活动轨迹公布后,上百万名网友为他加油,在重庆发布多个平台的评论区留言,向他致敬并祝愿早日康复。…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