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重庆频道>>品牌>>要闻

苏宁易购418电器购物节四新行动 全面提供家电家居一站式服务

2022年04月12日16:12 |
小字号

  4月11日,苏宁易购在重庆召开“成渝双城记”暨苏宁易购“418 五一电器购物节”启动仪式。

  为进一步深化零售主营业务、赋能地区经济,苏宁易购在全国推出新一轮地区攻略,本次活动是苏宁易购2022年度地区攻略的首站。

  “我们计划到2024年,苏宁易购成渝地区销售规模实现20%的复合增长,各业态店面突破1650家,实现新增会员200万+。”发布会上,苏宁易购西区执行总裁卞杨雨发布了成渝地区三年的发展目标。

  苏宁易购西区执行总裁卞杨雨。苏宁易购供图

  据悉,苏宁易购未来在店面模型上将不断迭代升级,打造大店、中店、城市旗舰店、零售云等多层次、多类型、多业态店面矩阵,品类从家电扩展到家电家装家居多品类,逐步从家电零售专家升级为家电家居解决方案提供商,为用户提供一站式家电家居解决方案。到2024年,苏宁易购在成渝地区将重点打造超级旗舰店10家、区域旗舰店40家、零售云1500家,打造家电家居服务新高地,全面助力地区实体经济发展。

  此次418电器购物节,苏宁易购将推出“四新行动”,满足新装用户、换新用户多元化家电家居消费需求,组建新联盟、推出新玩法。

  在生态合作上,苏宁易购以“场景”为核心组建新联盟,联动家装、家居、建材、银行、电信运营商及电器品牌商,从装修前端设计、场景体验、选购场景、支付场景、服务场景等维度,全面打造“全家桶式服务”,同时联合邮储、广发、招商银行以及融创乐园、高德等,提供亿元异业联盟补贴。

  此外,苏宁易购将围绕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推出“三超”新玩法,即通过超级互动、超级新品、超级补贴等,以成渝双城方言、美食、景点、文化、双城一卡通等为载体,开展短视频征集大赛、百大品牌KOL探店、BOSS直播等活动,打造7大类型超级新品快闪店,同时推出美食烹饪体验、红酒品鉴会、高端衣物护理体验、精致插花体验等100场不同场景的体验活动。(苏宁易购供稿)

  (注:此文属于人民网登载的商业信息,文章内容不代表本网观点,仅供参考。)

(责编:盖纯、刘政宁)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