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重庆频道>>企业

减免租金11.2万元,紫光化工举措真暖心

2022年04月13日18:13 |
小字号

  “减免房租让我们摆脱了目前的困境,令我感受到了国有企业对我们的关爱。”承租户杨女士在收到重庆化医集团紫光化工减免租金的通知后,真切地说道。

  为助力经济恢复,紫光化工积极响应市国资委有关为服务业微小企业和个体工商户减免租金的号召,根据相关文件要求,前期经过制定方案、清查摸底、审议批准等步骤,对符合租金减免条件的7家租户实施了3个月的租金减免,合计减免11.2万元。

  承租户陈先生也是减免租金的租户之一,他表示:“公司前期投入装修两百多万,疫情对写字楼托管行业造成巨大冲击,紫光化工为我们减免租金,缓解了我们的经济压力,真的非常感谢!”

  紫光化工与广大租户同舟共济、共克时艰,展现出社会责任感,让承租户在降低经营成本的同时,能切实感受到“雪中送炭”的温暖。未来,紫光化工也会继续积极响应上级推出的各类措施,贡献出一份力量。(重庆化医集团供稿)

(责编:秦洁、刘政宁)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