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重庆频道>>品牌

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反诈防骗 安全有我

2022年04月15日10:15 |
小字号

  2022年4月15日是第七个“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为进一步提高社会反诈防骗意识,守护市民“钱袋子”安全,4月15日,由重庆市反诈骗中心、中国电信重庆公司主办,人民网重庆频道承办的主题为“反诈防骗 安全有我”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宣传活动举行。

活动海报。主办方供图

  活动期间,主办方将反诈科普作为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宣传的重要抓手,通过开展线上专题的方式,引导市民从中学习反诈骗套路、传播反诈要点,进一步提高其防范诈骗意识和能力。

  另一方面,中国电信重庆公司与重庆市反诈中心分别派出代表联合拍摄公益宣传视频与海报,助力市民不断提高警惕性,学习防诈骗的知识,共同构筑起防范网络诈骗的安全防线。

  据悉,后续双方将持续开展线上+线下的反诈宣传,进行网络诈骗安全知识科普,以提升反诈宣传的覆盖范围、到达率和渗透度,进而营造健康安全的社会环境。(马春鹏)

(责编:陈易、刘政宁)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