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重庆频道>>品牌

货拉拉“货车食堂”为货车司机送去免费午餐

2022年04月15日15:50 |
小字号

  4月15日中午,货拉拉“货车食堂”公益项目在重庆落地,将开展为期两天的免费送餐活动,为九龙坡区绿云钢材市场货车司机聚集点的数百名货运司机送去免费爱心午餐。

  据《2021年货车司机从业状况调查报告》显示,中国约有2000多万货车司机。由于工作时长不一、地点变动频繁等因素,无法按时吃饭成为他们常遇到的难题。

  为此,货拉拉先后在贵阳、长沙、郑州、成都、北京、西安、绍兴等全国多个城市落地数场“货车食堂”公益活动,给奔忙在城市物流运输一线的货车司机们送去免费的安心午餐。

  据了解,本次重庆站活动与本土餐饮品牌后火锅合作,为司机们提供肥肠炒饭和老卤味鸡爪等菜品,让司机可以安心吃顿好饭再出发。

  在绿云钢材市场的路口,一辆封闭中型面包车被装饰成“移动餐车”,车厢内整齐摆放着一份份爱心午餐盒。正着急为货主运送钢材的司机王师傅领过一份午餐后表示:“每天来来回回好多趟,长期一整天都在装货、搬货、运货、卸货,车开到哪儿就在哪儿将就吃点,今天能吃上热乎的饭菜,太开心了。”

  刚送完货返回市场准备接单的唐师傅说:“平日里跑车没时间找地方好好吃一顿饭,今天正好路过,看到这个‘货车食堂’活动,来到发放餐饮地点领取一份午餐,还挺暖心的。”

  “在未来,货拉拉还会在全国继续举办‘货车食堂’公益活动,给予货车司机群体足够的社会关爱。”货拉拉相关负责人介绍。(马春鹏)

(责编:盖纯、刘政宁)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