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重庆频道>>金融>>要闻

农发行重庆市秀山支行投放2亿元助力打造秀山县双百亿产业集群

2022年04月15日15:22 |
小字号

  近日,农发行重庆市秀山支行投放贷款2亿元,支持秀山县工业园区中医药产业孵化园和食品孵化园标准化厂房建设,助力打造秀山县中医药及食品加工双百亿产业集群。

  项目建成后,将有效促进秀山县中医药及食品加工两大产业形成完整的产业链条,进一步夯实产业发展基础,推动两大产业规范化、规模化、集群化发展,从而实现产业发展与乡村振兴的深度融合,做大做强实体经济。同时,可为大量进城、返乡民工提供就业岗位,提高县域脱贫人口的经济收入,为全面推进乡村振兴注入新动能。

  据了解,今年以来,该行结合秀山高新区产业发展规划,紧紧围绕县域重大项目和重点领域持续发力,累计投放贷款8.95亿元,助推县域乡村振兴取得新进展、农业农村现代化迈出新步伐。(张叶玲)

  来源:农发行重庆市分行

(责编:盖纯、刘政宁)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