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重庆频道>>健康>>区县动态

荣昌区人民医院:助力基层健康服务能力提升 将帮扶落到实处

2022年04月18日15:48 |
小字号

  近日,荣昌区人民医院相关负责人前往丰都县栗子乡卫生院开展精准帮扶工作,为该卫生院送去新病床5张,并召开交流座谈会,助力该卫生院改善医疗设施设备,更好满足群众就医需求。

捐赠现场。荣昌区人民医院供图

  据了解,荣昌区人民医院与丰都县栗子乡卫生院于2021年7月建立对口帮扶关系,派遣3名业务骨干前往该卫生院,开展为期一年的蹲点帮扶工作,通过技术帮带、人才培养、业务指导、学术讲座等形式,切实提升卫生院健康服务能力与水平。医院相关负责人也曾先后多次前往卫生院了解所需所盼。在实地走访中,医院了解到该卫生院住院病床需要更新升级。针对这一情况,荣昌区人民医院随即向该院捐赠新病床5张,满足当地群众就医需求。

  当天,荣昌区人民医院将病床送往该卫生院进行安装,并对该卫生院诊疗工作给予现场技术指导。座谈会上,该卫生院负责人介绍了医院的发展情况,和3位派驻支医人员在该卫生院的工作和生活情况,并对荣昌区人民医院长期以来的帮扶表示了感谢。荣昌区人民医院相关负责人表示,将一如既往地对该卫生院在人力、物力上给予支持,促进卫生院不断改善医疗环境、提高医疗质量。(荣昌区人民医院供稿)

(责编:陈易、刘政宁)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