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重庆频道>>金融>>要闻

支付降费 让利于民

光大银行重庆分行持续落实支付服务减费让利政策

2022年04月18日16:34 |
小字号

  为进一步支持实体经济发展、降低企业融资成本,切实减轻小微企业、个体工商户经营成本负担,光大银行重庆分行多措并举积极推动支付服务减费让利政策落地见效,用实际行动践行惠企利民初心,不断提升金融服务质效,推进惠企利民举措落地落实。

  费用应减尽减,提质增效保服务

  光大银行重庆分行积极响应国家政策号召,降低部分支付结算手续费,包括账户服务、票据业务、银行卡业务、结算类业务、电子银行业务等五大类业务20项收费项目。同时,严格落实总行《全面降低支付结算业务手续费》通知要求,在支付服务减免政策不打折扣的基础上,进一步扩大减费让利的力度,将降费对象由“小微企业和个体工商户”扩大至“所有对公客户”,更大程度让利于客户,助力企业发展。

  各类渠道宣传,多措并举促实效

  该行持续丰富宣传方式,通过线上线下相结合,多渠道全方位铺开宣传工作。一方面立足网点,确保政策宣传透明化、公开化,在厅堂醒目位置张贴海报,在厅堂多媒体终端或电视频上滚动播放公示内容,印制宣传折页供客户取阅,积极主动向到店客户宣传优惠政策;同时积极“走出去”,打通减费让利政策传导“最后一公里”,精准宣讲,扩大受众覆盖面,提升政策影响力;主动进企业进园区,现场宣讲解读降费让利政策,及时对公众提出的问题答疑解惑。另一方面,积极开展线上宣传,通过媒体渠道广泛宣传由员工参与拍摄的减费让利短视频,扩大政策宣传范围。

  光大银行重庆分行相关负责人表示,下阶段将继续坚守服务实体经济初心,坚定履行作为金融国家队的社会责任,持续落实减费让利措施,并将该项政策的宣传活动常态化,进一步提高金融服务质效,坚持降费不降服务,全方位支持实体经济发展,切实为小微企业和个体工商户提供“有温度”的支付服务,确保国家“惠企利民”政策落实到位。(光大银行重庆分行 供稿)

(责编:盖纯、刘政宁)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