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重庆频道>>健康>>区县动态

江津区妇幼保健院举行护理健康教育宣讲比赛

2022年04月19日16:16 |
小字号

  深入推进优质护理服务,提升服务内涵,近日,江津区妇幼保健院举行护理健康教育宣讲比赛。

  本次比赛自3月份启动,经过初步选拔,共选出13名选手参加比赛。选手们借助多媒体将专业的术语转化为通俗易懂的语言,深入浅出地讲解了如何正确数胎动、科学避孕、发热患儿的处理、新生儿红臀的护理等健康科普知识方面的内容。现场选手们精神饱满,条理清晰,时而慷慨激昂时而娓娓道来,向现场观众呈现了一堂堂精彩的健康科普知识盛宴,赢得阵阵掌声。

比赛现场。江津区妇幼保健院供图

  经过一个多小时的激烈角逐,最终,来自乳腺皮肤科的李妍斩获比赛一等奖;健康管理中心的徐春燕、妇科门诊的杨露获得二等奖;产科门诊的杨越、产房的胡骊灵、手术室的陶鑫月获得三等奖。

  本次护理健康教育宣讲比赛是江津区妇幼保健院纪念第111个“5·12国际护士节”系列活动之一。为充分展示护理人员的职业风采,医院还将开展庆祝“5·12”国际护士节表彰、“护理服务之星”评选、护理三基技能竞赛等活动。(江津区妇幼保健院供稿)

(责编:陈易、刘政宁)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