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重庆频道>>金融>>要闻

中信银行重庆分行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宣教活动

2022年04月19日12:39 |
小字号

  为全面践行总体国家安全观,推动国家安全宣传教育深入发展,切实增强人民群众的国家安全意识和法治意识,中信银行重庆分行积极开展2022年度“4.15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宣传教育活动。

  在宣教活动中,中信银行重庆分行聚焦金融主业和国家安全,积极组织辖内各单位开展形式多样的活动。在大学城,中信银行重庆科学城支行等单位对内组织员工巩固安全保卫基础知识,学习国家安全教育案例、消防安全管理、安全法律法规等文件资料,帮助员工把握正确政治方向和舆论导向,充分认识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普法宣传活动的重要意义。在渝北区,中信银行重庆金渝支行对外认真开展宣传教育,帮助公众树立“总体国家安全观”,加大广大群众的关注度。中信银行重庆分行辖内各营业网点还通过LED显示屏播放宣传标语、安全教育宣传片、张贴宣传活动标识等宣传教育手段,帮助客户群众全面了解国家安全知识。

  帮助客户群众全面了解国家安全知识。中信银行重庆分行供图

  与此同时,中信银行重庆分行将全民国家安全教育与和安全生产、消防安全、“防抢、防盗、防暴”等安全保卫工作进行有机结合,采取多种形式的安全教育、隐患排查、问题整改以及安全演练等,进一步丰富了本次活动内容,提高了活动开展质量。

  通过本次活动,让更多市民从自身做好,切实维护国家安全,树立“有国才有家”的爱国情怀,营造良好的社会氛围。(中信银行重庆分行 供稿)

(责编:盖纯、刘政宁)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