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重庆频道>>金融>>要闻

西南证券勇担当 从严从实助力疫情防控工作

2022年04月21日15:02 |
小字号

  此轮疫情发生以来,西南证券结合公司分布全国点多、面广、线长优势,细化防疫防控措施,聚焦营业网点所在“一城一域一点”,做实做细做好“点线面”结合,在确保公司员工生命安全、业务运营平稳前提下,积极助力网点所在地疫情防控工作有序开展。

  在上海、吉林地区疫情发生以来,该公司结合吉林、上海地区的不同防疫要求,在人财物方面予以全力保障和支持。疫情关键时刻,西南证券上海分公司多名党员积极加入社区志愿者队伍,协助居委会做好居民抗疫工作,以实际行动诠释西证人勇敢、担当、聚力向前的精神。

  此外,西南证券坚持疫情防控、业务经营两手抓。上海分公司利用VPN远程登录CRM系统,保证时刻在线承担排查、咨询类工作任务,制定信息系统应急预案,确保电话委托及银证转账系统平稳运行。同时多措并举保障疫情期间服务不打烊,上海地区三家分支机构积极与客户分享实用的防疫指南、购菜小程序,让投资者感受到来自西证的浓浓爱意。(西南证券 供稿)

(责编:盖纯、刘政宁)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