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重庆频道>>金融>>要闻

强意识 促发展 马上消费开展清廉金融文化建设

2022年04月21日16:25 |
小字号

  建设清廉金融文化,是金融领域提升从业人员廉洁意识,实现高质量发展的根基。近日,马上消费金融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马上消费”)以线上线下结合的方式对新晋升和新入职管理人员开展廉政教育。

  马上消费纪检部门相关负责人对新晋升及新入职管理人员宣导了公司关于廉政的规定和要求,具体包括《反腐败条例》的相关规定和149条六项纪律负面清单。倡导员工在实际工作中要发挥好责任担当和业务骨干作用,切实履行管理职责,起好带头作用,要勇挑重担,在发展普惠金融上办实事,在维护金融消费者合法权益上动真情,在服务新市民上出实招,做干事创业的“带头人”。要严守底线,做诚信守纪的“清廉人”,在守好合规及风险底线的同时,更要遵章守纪,严守廉洁底线。要做好示范引领,加强自我约束和自我管理。要坚持“一岗双责”,自觉抓好本部门人员的清廉教育和监督,将清廉金融文化融入日常管理中,种好自己的“责任田”。

  “清廉金融文化建设是金融领域的一项重要课题,也是一项任重道远的工作。”马上消费相关负责人表示,只有风清气正,严格遵守廉洁自律各项规定,管理人员才能正确履行职责,又不断丰富公司“简、拼、快”的文化内涵,提升企业文化软实力,助力公司乃至消费金融行业高质量发展。(马上消费 供稿)

(责编:盖纯、刘政宁)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