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重庆频道>>金融>>要闻

农发行重庆市万州分行打好“合规+”组合拳 护航高质量发展

2022年04月21日19:34 |
小字号

  为贯彻落实好“合规农发行”三年行动计划,大力弘扬“合规为先、风控为要,全面主动、审慎稳健”的风险合规文化理念,近日,农发行重庆市万州分行组织开展了“合规护航发展”主题文化月活动,推动合规管理和业务发展深度融合,让文化软实力转化为高质量发展“硬”动力。

  该行积极组织学习《风险合规文化手册》,开展“我是合规第一责任人”活动,打造万州全辖“合规文化墙”,营造“人人事事讲合规,时时处处防风险”的浓厚氛围。

  同时定期组织开展制度讲堂,深度融合“合规+纪律”“合规+信贷”“合规+案防”;组织合规文化知识测试,推动风险合规文化理念入脑入心,有效引导员工增强制度意识,切实提高制度执行力,持之以恒把风险合规文化做实做细做到位,打好“合规+”组合拳,倾力打造合规标杆行,为全行高质量发展保驾护航。(万荣丹)

  来源:农发行重庆市分行

(责编:秦洁、刘政宁)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