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重庆频道>>品牌>>要闻

京东电器城市旗舰店万州店、涪陵店“6.18”期间开业

2022年04月21日14:13 |
小字号

  4月20日,“双星闪耀,共赴京彩”京东电器城市旗舰店万州店&涪陵店开业发布会在重庆举办。会上宣布,京东电器万州店将于4月30日开门营业,6.18期间开业;13000平方米的京东电器涪陵店也将于6.18期间开启试营业。

  京东电器城市旗舰店入驻万州、涪陵。京东电器供图

  据了解,重庆是京东电器线下门店的重点发展区域。从主城到永川、万州、涪陵等区县,重庆京东“1+N”的模式进入发展快车道,形成“京东电器超级体验店(以下简称:京东超体)+城市旗舰店”二位一体的发展格局。“越来越多的川渝地区消费者在家门口就可以逛京东,多元的体验场景、潮流的社区活动,与京东主站同款同价同服务,吸引大量年轻消费者在这里探索生活的若干种可能。”京东电器相关负责人介绍。

  万州、涪陵双城打造科技消费地标

  京东电器城市旗舰店万州店共有4层楼的空间,位于万州区王牌路2099号鸿鸥广场,该广场的配套软、硬件条件有利于京东电器向万州消费者提供良好的购物体验。京东电器将向消费者提供包括免费停车、免费儿童乐园、免费寄存、免费衣物护理等在内的“10免”服务。

  京东电器城市旗舰店涪陵店位于涪陵东滨大道万达广场,为占地13000平方米大平层。“万达广场是涪陵年轻群体潮流聚集地,作为大型直营城市旗舰店,京东电器地标化的店面自带流量,将进一步架起与年轻人沟通的桥梁。”京东电器城市旗舰店涪陵店相关负责人介绍。

  据介绍,万州店和涪陵店在商品系统上共用5万平方米的京东超体重庆店的系统,两店的可售商品都将达到20万种,覆盖电脑数码、手机、家电、家居等居家生活全场景的体验,汇聚多家全球顶尖品牌旗舰展厅。

  多元居家消费场景 满足年轻人“探索欲”

  近年来,消费者对居家环境越来越重视。尤其是年轻人,对家电与居家一体化设计、消费一站购有着迫切需求。京东电器城市旗舰店不局限于家电消费阵地,而通过智能化、场景化,整合家电与家居等相关行业,为消费者打造舒适、便捷的一站式空间解决方案。

  京东电器相关负责人表示:“在这里,对新品、新品类抱有强烈好奇心的年轻消费者,可以尽情试用我们的产品,并可以同步参考京东主站金榜排名中的真实商品评价。同时,店内的电竞对战、美食课堂、美妆护理、高端衣物护理、5G体验等服务,可以让消费者在自助试用中了解商品。”(京东电器供稿)

  (注:此文属于人民网登载的商业信息,文章内容不代表本网观点,仅供参考。)

(责编:盖纯、刘政宁)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