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重庆频道>>健康

什么是有机补水

2022年04月22日14:18 |
小字号

  补水是养肤的第一要素,在有机补水的前提下,不仅能改善肌肤问题,还能使美白、防晒、控油等护肤工作才能更加高效,那什么是有机补水呢?

  重庆星宸整形美容医院皮肤科副院长吴伟表示,我们在给肌肤补水的时候能够被肌肤有效吸收补充的水份,这些水分与皮肤细胞有机结合的补水就是有机补水。肌肤内有充足的水分,皮肤表面才会显得细腻有光泽。

  如何有机补水

  一是使用不含油分还高度补水的柔肤水,比如富含玻尿酸的柔肤水,用温和的洗面奶清洁完脸部之后,使用护肤水可以有效缓解脸部的紧绷感。使用时可直接将柔肤水倒于掌心轻拍于脸部,也可取化妆棉,将柔肤水倒入化妆棉上,对肌肤进行擦拭,不仅能给肌肤快速补水,还能起到二次清洁的作用。

  二是食补,建议每天喝4-8杯水最佳,一杯200ml,要分量逐次饮用,不能一次性喝过多的水。除了喝水,每日要保证一定量的新鲜水果摄入。

  三是保证充足的睡眠,肌肤在夜间能高效吸收护肤品中的营养物质,不仅还能修复肌肤,还能促进新陈代谢,使肌肤锁水功能更强。

  四是使用面霜锁住水分,用完柔肤水之后要及时将面霜涂抹于脸部,建议用手指轻轻按压皮肤,进行按摩,这样可以使皮肤更快吸收水分,减少皱纹的产生。(重庆星宸整形美容医院 供稿)

  (注:此文属于人民网登载的商业信息,文章内容不代表本网观点,仅供参考。)

(责编:陈易、刘政宁)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