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重庆频道>>健康>>区县动态

青少年心理健康公益巡讲进校园

2022年04月22日10:52 |
小字号

  “老师?失恋两个月,走不出来怎么办?”“在恋爱中,男生应该扮演一种怎么的角色?”……4月20日,合川区心理卫生中心“别怕有我”——青少年心理健康公益巡讲走进重庆移通学院,合川区心理卫生中心主任唐家林以《关系、自恋与爱情》为题,开展了大学生恋爱心理专题讲座,现场同学们积极互动。

讲座现场。合川区精神卫生中心供图

  课堂上,唐家林给同学们讲述了“什么是爱情”“恋爱的阶段”“怎样谈恋爱”“如何调节失恋心理状态”等话题,让现场的同学们对恋爱有了更深入了解与认识,进一步端正了大学生恋爱观。同学们针对于目前恋爱中所遇到的问题积极提问,老师也一一分析同学们目前恋爱中所遇到的问题,给予解惑。

  “老师的讲解很有趣,对我们来说也很实用,我对亲密关系的实质有了进一步的了解。”现场,一名同学表示听完讲座,对心理学有了更进一步的认识,希望越来越多的心理学主题课堂走进校园,让更多同学获益。(合川区精神卫生中心供稿)

(责编:陈易、刘政宁)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