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重庆频道>>健康>>焦点关注

重庆眼视光定制摘镜服务为患者提供更优诊疗选择

2022年04月22日17:09 |
小字号

  越来越多的近视人群选择通过近视手术摘镜,改善视力的需求也从最初的摘掉眼镜到改善、提高视觉和生活质量,更加稳定、轻松的摘镜体验成为当下不少近视患者的首选。日前,在爱尔眼科·重庆眼视光眼科医院举行的“德国阿玛仕1050RS千频smart全激光近视手术暨千频臻选个性化近视手术培训中心”授牌仪式上,暨南大学博士生导师、爱尔眼科·重庆眼视光眼科医院院长周奇志分享了近视和角膜疾病方面的诊疗技术发展,并将带领团队开设培训中心,为患者带来更全面的眼健康视觉服务。

周奇志获得“德国阿玛仕臻选个性化手术培训导师”称号。爱尔眼科·重庆眼视光眼科医院供图

  近视患者尤其是高度近视患者,由于需要配戴厚厚的镜片,对其工作和生活带来不便,很多近视患者都有强烈的摘镜需求,但因担心安全性不敢手术。

  周奇志表示,选择通过手术来摘镜,首先是要先了解自己的情况,选择适合自己的方式,不要盲目跟风。“这就是我们眼科医生常说的定制化手术方案。结合此次设备的引进,我们在安全性和舒适度上都做了更精细化的要求,力求患者在体验度上更舒适,避免患者在术中因为紧张等原因出现轻微的眼球转动造成切削不准的问题。在更好的保护角膜的基础上,也能实现患者更多元化的需求,尤其是运动爱好者、特殊职业人群(如警察、飞行员、司机等),以及角膜薄、睑裂偏小的中低度近视和过矫、欠矫等需要二次手术的近视患者。”(爱尔眼科·重庆眼视光眼科医院 供稿)

  (注:此文属于人民网登载的商业信息,文章内容不代表本网观点,仅供参考。)

(责编:陈易、刘政宁)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