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重庆频道>>金融>>要闻

平安人寿“重疾先赔”服务 提升理赔效率

2022年04月26日11:48 |
小字号

  2022年的春天,对于大病新愈的李先生夫妻来说,是充满希望的。在过去的半年里,李先生及其妻子先后确诊慢性肾脏病和乳腺癌,好在最终康复出院。

  “我赔了30万,她赔了44万,一共74万。”说起平安人寿赔付的金额,李先生的语气多了一丝轻松。2004年,在平安人寿代理人欧阳经理的推荐下,李太太为自己投保了一份“平安康顺”保险产品计划,其中重疾保额4万元。2007年,结合家人的保障需求和经济条件,她又为自己和丈夫分别投保了一份“智富人生A”保险产品计划,保额分别为40万、30万。“因为有绿色通道,赔付过程也十分顺利。”李先生说。

  2015年,平安人寿推出“重疾先赔”服务,由保险机构主动发起理赔服务,并依托智能审核系统、风控模型和大数据模型等科技,替代了全程人工审核,提高了服务效率,简化了理赔流程。

  注:此文属于人民网登载的商业信息,文章内容不代表本网观点,仅供参考。

(责编:盖纯、刘政宁)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