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重庆频道>>金融

农发行重庆市石柱支行投放超1亿元“贷”动乡村旅游发展

2022年04月28日18:41 |
小字号

  近日,农发行重庆市石柱支行再次投放贷款1.15亿元,支持石柱县农文旅融合乡村振兴示范带项目建设。

  据了解,该项目以农旅融合、文旅融合为路径,以美丽乡村开发建设、配套基础设施提档升级、农村人居环境整治等工程为核心,全力打造辐射多个乡镇的农文旅融合乡村振兴示范带。项目建成后,可改善重庆市乡村振兴重点帮扶镇桥头镇等六个乡镇的农村人居环境,有力助推当地乡村旅游发展,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加快乡村全面振兴步伐,助力石柱创建武陵山区乡村振兴示范带,推动一二三产业融合发展。

  近年来,该行始终以服务乡村振兴统揽新发展阶段支农业务,切实将支持乡村旅游发展作为服务乡村振兴的领航灯和风向标,以源源不断的政策性金融活水,持续助推全县乡村旅游基础设施提档升级,逐步将“农业更强、农村更美、农民更富”的“愿景”变成“实景”,充分发挥服务乡村振兴的“国家队”“专业队”“先锋队”作用。(许娜)

  来源:农发行重庆市分行

(责编:盖纯、刘政宁)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