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重庆频道>>健康>>焦点关注

铜雀台美仑美奂医美集团:“2022医美三正规行动”在渝发声

2022年04月28日12:01 |
小字号

  28日,由铜雀台整形美容医院、美仑美奂整形美容医院联合举办,中国整形美容协会指导的“医美三正规”宣传活动在铜雀台整形美容医院举行。

中华医学会医学美容分会主任委员、中国整形美容协会副会长、中华医学美容杂志主编李世荣教授致辞。重庆铜雀台整形美容医院供图

  此次发布会不仅对正规机构、正规医生、正规产品做了科普,还对铜雀台整形美容医院授予“AAAAA级整形美容医院”,并对如何识别机构、是否超范围实施医美产品及医疗美容服务等做了详细讲解。会上,铜雀台整形美容医院医护团队进行庄严宣誓:“铜雀台整形美容医院将严格依法执业、规范培训活动、坚持合理收费、净化广告宣传、加强科普教育、提升服务能力,以正规医院、正规医生和正规产品的‘三正规’,构建健康的医疗美容大环境。”

授予铜雀台“AAAAA”级整形美容医院。重庆铜雀台整形美容医院供图

美仑美奂毋巨龙院长分享“医美三正规”中的正规医疗机构。重庆铜雀台整形美容医院供图

  据了解,自2016年以来,中国整形美容协会持续倡导“医美三正规”消费理念,即正规医疗机构就医、选择正规医生和选用正规产品。中国整形美容协会秘书长曹德全表示,“三正规”医美平台的上线,更好的确保医院、医生及产品正规性和透明化。这不仅便于消费者更好查询和选择医美机构,也便于机构进行更好地展示。

重庆铜雀台整形美容医院院长汪志强致辞。重庆铜雀台整形美容医院供图

  铜雀台整形美容医院院长汪志强表示,作为有17年历史的整形美容医院,铜雀台将把“三正规”作为执行准则,维护消费者权益,成为让消费者更放心的品牌。未来,铜雀台整形美容医院将持续致力于构建良性循环的医美生态。(铜雀台整形美容医院供稿)

  (注:此文属于人民网登载的商业信息,文章内容不代表本网观点,仅供参考。)

(责编:陈易、刘政宁)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