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重庆频道>>企业

鸽牌公司获“知识产权综合保护联系点”授牌

2022年04月29日16:29 |
小字号

  4月27日,重庆市人民检察院联合重庆市经济和信息化委员会、重庆市知识产权局举行“知识产权综合保护联系点”授牌仪式,鸽牌公司获得“知识产权综合保护联系点”授牌。

  此次“知识产权综合保护联系点”的设立,是重庆通过“司法+行政”的方式创新服务举措、优化服务供给,以知识产权助力科技创新。成为综合保护联系点的企业,不仅能够获得全方位、多层次、针对性强的精准知识产权法治保障服务,还能依托市检察院开发的“知识产权保护掌上服务平台”,享受掌上随时维权。

  一直以来,鸽牌公司高度重视创新和专利培育工作,实施发输配电新型材料技术创新研发平台建设,打造技术优势,经过多年发展,累计获得近300项自主研发专利。同时,鸽牌公司还成立了专门的知识产权部门,形成了较为成熟的知识产权管理机制,并积极将知识产权转化为企业生产力。此外,鸽牌还开展知识产权维权,筑牢品牌护城河。

  鸽牌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夏华表示,在重庆“司法+行政”、“线下+线上”的双重保护合力下,企业的创新活力能得到进一步发挥,公司也将做好综合保护联系点的引领示范作用,加强企业科技创新,以知识产权保护运用赋能高质量发展,为重庆产业创新高地建设贡献更多力量。(重庆机电集团供稿)

(责编:秦洁、刘政宁)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