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重庆频道>>健康>>要闻

重庆爱尔眼科总院第20期“跨界智慧共享论坛”结束

2022年04月29日10:36 |
小字号

  近日,由重庆市医学会眼科专委会白内障学组委员、爱尔眼科集团重庆特区白内障学组副组长、重庆爱尔眼科医院(总院)白内障科副主任刘真发起的重庆爱尔眼科总院“智慧共享论坛”第20期线上学术交流会圆满结束,吸引了线上3000余人次参会。

  论坛上,专家们就眼科疾病的诊疗进行了学术报告,对糖尿病性白内障的诊断与治疗进行了讨论,还对白内障术后干眼症患者的局部用药选择进行了介绍。“希望与会人员能通过会议中的学习分享满载而归,更好的运用到临床诊治中,为眼科事业的发展积极贡献力量。”刘真表示。

  据悉,重庆爱尔眼科总院“跨界智慧共享论坛”自2020年9月起,每月组织一次线上论坛,专家云集,共话学术“睛”彩。重庆眼视光眼科医院赵敏教授评价说,重庆爱尔眼科总院“跨界智慧共享论坛”以白内障为主线,综合各眼科亚专业甚至跨越专业,为广大眼科同仁提供了一个学术交流和探讨的平台,相信该论坛会促进眼科同仁对眼病诊治更加全面,更加规范,更好地为广大患者服务。(重庆爱尔眼科医院总院 供稿)

  (注:此文属于人民网登载的商业信息,文章内容不代表本网观点,仅供参考。)

(责编:陈易、刘政宁)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