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重庆频道>>健康>>区县动态

江津区疾控中心获2022年“江津五一劳动奖状”

2022年04月29日14:01 |
小字号

  在“五一”国际劳动节来临之际,江津区疾控中心被江津区总工会授予“江津五一劳动奖状”荣誉称号,该中心理检科科长田莉虹获得先进个人“江津五一劳动奖章”。

  获此项殊荣的江津区疾控中心成立于2002年11月,主要担负着全区“疾病预防与控制;调查处理传染病的发生流行和中毒、污染事件;救灾防病技术指导;突发公共卫生事件应急处置;免疫规划实施;疾病控制及有关公共卫生信息的报告管理及预测预报;健康危害因素监测与控制;卫生防病检验和实验室质量控制;健康产品的技术审核及卫生质量检验鉴定”等职责。

  在近几年的疫情防控中,江津区疾控中心作为江津区唯一一家疾控机构,迅速响应防控及时,为全区疫情防控决策提供科学依据,提升了疾病防控能力,守住了江津区疫情防控的重要防线,贡献了最硬核的力量。

  此次被授予“江津五一劳动奖章”的田莉虹,在疫情防控中,带领江津区疾控中心理检科始终坚持把“守护好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放在首位,用实际行动诠释了疾控人的奉献和担当。

  江津区疾控中心将珍惜荣誉、再接再厉,在今后的工作中,大力弘扬劳模精神,凝心聚力促进中心高质量发展,为守护好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贡献新的更大的力量。(敬佳欣)

  来源:江津区疾控中心

(责编:陈易、刘政宁)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