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重庆频道>>健康>>区县动态

江津区疾控中心开展第20个《职业病防治法》宣传周活动

2022年04月29日15:39 |
小字号

  为进一步普及职业病防治知识,提高全区劳动者自我防护意识,4月25日至5月1日,江津区疾控中心开展第20个《职业病防治法》健康科普宣传周活动。

  据悉,本次宣传周活动结合了江津区职业健康环境特色及自身工作实际,采取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开展。充分运用江津疾控微信公众号发布职业病防治知识,深入到辖区四大工业园区,开展职业健康法律法规与防治知识讲座、咨询等活动。

  同时,还为600余名企业职工开展职业病健康体检,根据体检情况,结合职业禁忌,及时给出科学的预防建议和措施,保障企业员工的健康权益。

  截至29日,活动共发放各类职业病防治宣传资料3000余份,开展宣传培训活动3次,微信公众号发布宣传文章4篇,受众人群5000人。此次宣传周活动,进一步普及宣传职业健康知识,推动落实政府、部门、用人单位、劳动者四方职业病防治责任,营造全社会关心关注职业病防治的浓厚氛围。(王永红)

  来源:江津区疾控中心

(责编:陈易、刘政宁)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