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重庆频道>>金融>>要闻

平安人寿为患病客户累计理赔23次

2022年04月29日14:35 |
小字号

  赵先生是平安人寿的老客户。2020年初,平安人寿推广老客户服务活动,代理人董老师前往赵先生家中为其做家庭保单整理。在全面、综合地对赵先生家庭保单进行分析后,董老师为赵先生指出当前保险保障的问题点,并建议赵先生加保重疾和医疗险产品。经过对平安产品的对比了解,赵先生选择为自己加保了一份平安e生保医疗保险。

  2020年6月,赵先生突感胸痛,经病理诊断确诊为肺癌。将近两年的时间里,赵先生已先后手术并化疗20余次,在平安人寿理赔23次,累计赔付金额将近30万元。

  “这份保险帮我解决了自费医疗费用,缓解了我们家人的经济和精神压力。” 赵先生说。(平安人寿重庆分公司 供稿)

  注:此文属于人民网登载的商业信息,文章内容不代表本网观点,仅供参考。

(责编:盖纯、刘政宁)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