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重庆频道>>金融>>要闻

恒丰银行重庆分行零售金融部荣获“重庆市工人先锋号”

2022年04月29日19:28 |
小字号

  近日,2022年重庆市五一劳动奖、重庆市工人先锋号评选结果揭晓,恒丰银行重庆分行零售金融部获评“2022年重庆市工人先锋号”。

  获奖证书。恒丰银行重庆分行供图

  2021年,恒丰银行重庆分行零售金融部积极探索“党建+”模式,打造敢打硬仗的团队文化。加快服务创新,助力中小企业发展,全年普惠贷款完成率292%;坚持做大零售,提升服务品质,为全市27万余名个人客户提供定制化金融服务;跨越数字鸿沟,全年开办60余场“老来福”生日会;温暖银发客群,组建开卡服务小分队,将柜台“搬”进企业,“搬”到工地,当好农民工兄弟的护“薪”人;成立志愿者服务队,在职党员注册志愿者人数达100%,积极投身社会公益。

  据了解,过去一年,恒丰银行重庆分行聚焦全行新五年发展规划和零售金融业务行动方案,围绕“做大零售”战略,攻坚克难,稳步推进零售各项工作。截至2021年末,该行零售条线KPI考核连续两年保持全行第一。个人按揭贷款仅用1年时间,新增额达到了重庆分行成立12年来个人按揭贷款累计余额。

  恒丰银行重庆分行零售金融部团队合影(资料图)。恒丰银行重庆分行供图

  值得一提的是,恒丰银行重庆分行零售金融部还把学党史同总结经验、观照现实、推动工作相结合,立足行业实际和主责主业,扎实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在为市民做好金融知识宣传教育方面,带头组织开展“送金融知识进校园”公益宣传活动,向大学生普及金融基础知识,强调个人金融信息、个人信用记录的重要性;联合社区党支部走近老年人身边,“手把手”帮助老年人学习移动支付,让老年人享受智能化、便捷化的金融服务,切实提升老年人金融服务的获得感和幸福感。在公益慈善方面,积极响应“99腾讯全员公益日”公益捐赠活动,发动480余名员工参与,成功为困境儿童送去温暖;积极响应团市委“冬日阳光·温暖你我”活动,创新开展“直播募捐”活动,短短一个小时的零售直播,募捐4200余份爱心,所筹善款全部用于帮助农村留守儿童和家庭困难青少年。

  恒丰银行重庆分行零售金融部相关负责人表示,未来,团队将继续坚持金融为民理念,强化责任担当,凝心聚力促发展,踔厉奋发向未来。(恒丰银行重庆分行 供稿)

(责编:盖纯、刘政宁)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本网专稿
重庆第一所市属三甲妇女儿童医院挂牌成立
   “重庆医科大学附属妇女儿童医院”揭牌仪式现场。院方供图    人民网重庆4月29日电 (陈琦)今日,重庆市妇幼保健院正式挂牌“重庆医科大学附属妇女儿童医院”,这意味着重庆第一所市属三甲妇女儿童医院正式成立,标志着重庆市妇幼保健工作迈入新阶段。…
白鹤滩—江苏特高压工程重庆段全线贯通
  人民网重庆4月29日电 4月29日上午9点45分,正在建设中的两条特高压直流输电线路——±800千伏白江线、白浙线,在重庆市武隆区白马镇上空同时完成带电跨越,这是重庆首次实现两条特高压输电线路同步带电跨越。随着带电跨越施工作业顺利完成,±800千伏白江线重庆段全线贯通,不久后,白鹤滩水电站的清洁电能将经由这条特高压线路,源源不断输送至江苏。…
月嫂无故被调岗后辞职 原单位需支付经济补偿
  人民网重庆4月29日电 (刘政宁)在“五一”国际劳动节来临之际,重庆市第一中级人民法院发布一批女职工劳动争议典型案例,鼓励和倡导新时代女性学习法律知识、增强维权能力,推进构建和谐劳动关系,努力让纠纷“化于未发、止于未诉”。 周某某在某妇产医院工作,岗位为月嫂,双方在劳动合同到期后未续签,但周某某继续作为月嫂在某妇产医院工作。…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