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重庆频道>>企业>>要闻速递

阿维塔科技新一轮估值增至62.6亿元 预计年内实现批量交付

2022年04月29日11:29 |
小字号

  4月28日,阿维塔科技宣布新一轮估值增长至62.6亿元,实现了近7倍的高速增长。这也是阿维塔科技继2021年11月5日,首次以公开挂牌方式增资扩股时,披露的7.882亿元估值(基于收益法,评估基准日为2020 年 12 月 31 日)后的第二次估值披露。

阿维塔科技估值提升近7倍。阿维塔科技供图

  此轮估值的大幅增长,源于首轮战略融资24.2亿元资本金的计入,以及基于收益法评估,对阿维塔的未来销量、收入预期一定幅度的上调。目前阿维塔科技正有序推进A轮融资。

  “此次估值的大幅提升,证明了资本市场对我们长期发展向好的信心,也体现了对开创性的CHN合作模式的认可。”阿维塔科技董事长兼CEO谭本宏表示:“今年是阿维塔的首个产品年,也是以‘新平台、大算力、高效补能’为三大核心特征的SEV新元年,我们将始终与优秀的合作伙伴聚力共创,高效推进首款产品在年内的高质量生产与交付,实现对市场及用户的承诺。”

  自去年11月品牌全球发布至今不足半年,阿维塔科技旗下首款情感智能电动汽车阿维塔11已完成白车身下线,以及极寒、耐久等系列测试,已进入第三轮试生产阶段,并下线测试车辆百余辆。

  据悉,阿维塔科技计划于第二季度开启首家门店,首批城市将覆盖重庆,深圳,北京,杭州,成都,广州等地,并在今年将销售网络拓展至百城,年内实现规模量产及批量交付,向四年四车的中长期战略稳步推进。(陈卓)

(责编:秦洁、刘政宁)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