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重庆频道>>教育>>要闻

“重庆大学2022年青年五四奖章获奖名单”公布

2022年04月30日18:00 |
小字号

活动现场。重庆大学供图

  30日,由重庆大学党委宣传部、教育部高校思想政治工作创新发展中心(重庆大学)、校团委主办,学生文化艺术中心承办的“喜迎二十大、永远跟党走、奋进新征程”主题团日活动曁2022年“云上”五四青春巡礼报告会在重庆大学虎溪校区举办。

活动现场。重庆大学供图

  在本次获奖者中,有志愿服务一线的青年服务队,有立志让阅读的馥郁浸润重大校园的师生组,有将创新创业视为报国之路的奋斗者,有将论文写在戈壁滩深处的青年教师,有行走在千沟万壑间的研究员……他们彰显了重大青年报效祖国,放飞青春梦想的生动形象。

活动现场。重庆大学供图

  活动现场,10名获奖者个人和集体代表逐一上台,作题为《做生态文明建设的践行者》《科研与党建同频共振,助力青春梦飞翔》《研读马列经典,传承红岩精神》等10个主题报告,深情讲述关于新时代重大青年不负韶华,不负时代,不负人民,在青春的赛道上奋力奔跑的生动故事。

  接下来,重庆大学将继续坚持党的领导,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传承红色基因,持续加强“双一流”建设,引领广大青年争做堪当民族复兴重任的时代新人。(夏汝立、秦轩)

  附:重庆大学2022年青年五四奖章获奖名单

  艾海男 环境与生态学院

  韦 玮 光电工程学院

  王四宝 机械与运载工程学院

  沙 洲 重庆大学-辛辛那提大学联合学院

  张洋凯 资源与安全学院

  夏圣垣 电气工程学院

  书香校园建设工作团队

  “红岩读书会”工作组

  “青春社区行动”服务队

  蔚鼎科技团队

  (以上排序不分先后)

(责编:盖纯、刘政宁)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