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重庆频道>>区县

听民谣 赏国舞 大学生艺术节在武隆开启

2022年05月01日14:52 |
小字号

懒坝国际禅境艺术度假区。武隆景区供图

  仙山美景,醉游人,活动精彩,乐游人。“五一”假期第一天,首届大学生艺术节以“草原追风曲”为主题的音乐会在武隆仙女山南国大草原开启。回声嘹亮的民谣、震撼心灵的入阵舞曲、生动极具感染力的印象武隆“麻辣火锅”、仙气飘飘的国风舞蹈等精彩活动为前往武隆的游人增添了不少乐趣。

  上午11点,武隆仙女山景区云雾缭绕,犹如仙境一般,空气湿润而清新,前来景区游玩踏青的游客络绎不绝。伴随着清婉流畅的古筝琴声,首届大学生艺术节在仙女山南国大草原拉开帷幕,一群朝气蓬勃的共青团小演员活力登场,刚劲有力的武术表演赢得了在场游客阵阵掌声。

印象武隆“棒棒”。武隆景区供图

  以“棒棒”“麻辣火锅”等人文元素相融合的“印象武隆”也在草原上震撼上演,尽管天空下起了毛毛细雨,但现场游客观看热情却不减,纷纷拿出手机拍照记录。

  据悉,此次大学生艺术节集合了民谣演奏、复古歌曲、蓝调音乐、国风入阵舞、摇摆入阵舞等艺术内容,由重庆知名校园乐队和高校专业舞蹈演员于4月30日-5月2日在仙女山景区和天生三桥景区演出,每天两场,游客也可以即兴互动参与。

大田湿地人家 荷塘月色。武隆景区供图

  “五一”长假武隆各大景区均在做好疫情防控安全的前提下接待游客。在武隆除了可以到仙女山、天生三桥、龙水峡地缝、芙蓉洞等景区感受绝美的自然风光,还可以去到懒坝国际禅境艺术度假区感受国际艺术带来的迷人魅力。此外,木棕河漂流、万峰呐溪原乡、大田湿地人家、后坪天池苗寨等乡村旅游景点,同样可以满足你对假期的一切幻想。(林霞)

  来源:武隆景区

(责编:盖纯、刘政宁)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