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重庆频道>>企业>>要闻速递

重庆三峰卡万塔环境产业有限公司签订越南河内项目

2022年05月03日11:02 |
小字号

  近日,重庆三峰环境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旗下重庆三峰卡万塔环境产业有限公司与越南河内塞拉芬绿色环境技术有限公司签署塞拉芬垃圾发电项目的设计、设备成套供货、建安监督指导、调试与验收及运营管理服务合同。

  该项目由越南河内塞拉芬绿色环境技术有限公司投资,是越南最具影响力的垃圾焚烧发电项目,每年可处理城市生活垃圾73万吨。项目配置3台615吨/天三峰逆推机械炉排炉,2台汽轮发电机组总装机容量37.5MW,烟气净化处理系统采用“炉内SNCR+半干法喷雾塔+活性炭吸附+布袋除尘器”组合工艺,烟气排放指标满足欧盟现行标准。

项目效果图。三峰环境集团供图

  目前项目已开工建设,计划2024年2月建成投产,届时将有效改善河内的城市环境,助力当地生态文明建设。

  该项目的正式签约标志着“三峰品牌”再次获得越南客户青睐,双方将结成长期战略合作伙伴关系,携手开拓越南垃圾发电市场。(三峰环境集团供稿)

(责编:黄凌、刘政宁)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