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重庆频道>>金融

农发行重庆市垫江县支行扎实开展廉洁警示教育

2022年05月05日11:07 |
小字号

  为筑牢员工拒腐防变的思想防线,提高廉洁自律的思想意识和遵纪守法的行为自觉,今年以来,农发行重庆市垫江县支行抓实抓牢廉洁警示教育,通过打好“建”“学”“用”的廉洁教育组合拳,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筑牢巩固高质量发展根基。

  该行创新工作举措,坚持在建章立制上下功夫,制定2022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要点、纪检工作要点、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重点任务等,印发《关于进一步规范员工办公行为的通知》《员工请假和考勤暂行规定》《2022年制度讲堂日程安排》等制度办法,从加强支部建设、严格员工行为管理等方面教育引导全行干部员工强化纪律意识,提升合规意识。

  同时,该行坚持在“学”上下功夫,从支部委员学拓展到中层干部学、从党员集中学延伸到全员多样学,通过学习相关政策精神、警示教育典型案例,开展专题警示教育活动等形式,切实让警示教育学习形式多样、特色鲜明、成效显著。

  在常态化警示教育下,农发行重庆市垫江县支行狠抓内部管理,积极响应开展信贷基础管理年活动,总结提炼“围绕发展抓合规、抓好合规促发展”的良好经验,切实以合规护航高质量发展。今年以来,该行累计获批项目贷款5.7亿元,投放贷款2.25亿元,截至目前,贷款余额达47.36亿元,较年初净增2.04亿元,在市分行项目储备“四季常青一片林”活动中被授予“先锋林”称号。(赵媛)

  来源:农发行重庆市分行

(责编:盖纯、刘政宁)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