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重庆频道>>健康>>区县动态

江津区妇幼保健院团委获重庆市“五四红旗团委”称号

2022年05月05日10:56 |
小字号

  近日,重庆市卫生健康委员会和江津区总工会下发通知,江津区妇幼保健院团委荣获重庆市“五四红旗团委”,检验科荣获江津区“工人先锋号”。江津区妇幼保健院团委以志愿服务为载体,创新活动形式,广泛开展疫情防控、健康义诊、爱心家访、文明劝导、关心特殊群体等丰富多样的志愿服务活动,团员青年参与志愿者服务累计时长超1000小时。打造江津区妇幼保健院的志愿服务品牌,彰显了团员青年的先锋模范作用。

  检验科作为医院最年轻的科室之一,在突发公共卫生事件爆发的时候,总是闻令而动、迎难而上。他们用自己的“火眼金睛”,为辖区疫情防控筑起坚实壁垒。检验科凭借高标准、高质量的检验技术服务,使江津区妇幼保健院跻身西部地区临床检验专科联盟,成为区域“优生优育检测中心”“出生缺陷防控·耳聋基因检测实验基地”。(江津区妇幼保健院供稿)

(责编:陈易、刘政宁)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