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重庆频道>>健康>>区县动态

重庆两江新区第一人民医院药剂科成功复评“市级青年文明号”

2022年05月05日10:56 |
小字号

  近日,重庆两江新区第一人民医院药剂科经过现场答辩、评价考核、交叉检查、问卷调查、综合评审,顺利通过复评,被重庆市卫生健康委员会,共青团重庆市委员会延续认定为“市级青年文明号”。

  重庆两江新区第一人民医院药剂科是全院科室中团员青年占比最高的科室,近年来,科室紧紧围绕提升药学服务质量这一中心工作,始终坚持患者至上服务理念,着眼“保安全、增疗效、优服务”,团结带领科室员工、特别是团员青年职工,采取派人轮流驻科开展服务、拆除取药窗口玻璃面对面服务患者、主动投身大规模核酸检测和发热门诊药物发放、积极搭建网络咨询平台提供用药咨询、参与会诊及家医团队、深入社区义诊等创新举措,受到服务对象的普遍好评。科室近年获得科研课题5项,发表学术论文十余篇,其中SCI 5篇;先后获得全国工人先锋号,重庆优秀青年文明号,青年文明示范岗,青春倡廉示范岗等荣誉。(重庆两江新区第一人民医院供稿)

(责编:陈易、刘政宁)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