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重庆频道>>企业>>要闻速递

康田智慧服务荣获2022年“中国物业服务百强企业”

2022年05月05日11:40 |
小字号

康田智慧服务荣获2022年“中国物业服务百强企业”。康田公司供图

  近日,2022中国物业服务百强企业研究成果发布,康田公司所属康田智慧服务凭借综合实力、服务口碑、经营稳健性等优秀表现,第五次登榜“中国物业服务百强企业”。

  自2013年成立以来,康田智慧服务始终以开拓创新精神深耕服务,全力推动智慧生活优化升级,深入探索社区健康服务,致力于以优质服务和满意口碑,赋能理想人居,创见美好生活。

康田悦万家智慧社区平台。康田公司供图

  打造智慧园区 悦享全新生活

  科技发展日新月异,康田智慧服务坚持在智慧化领域精益求精,不断深化“康田悦万家智慧社区平台”功能,并面向全市乃至全国众多物企开放共享。

  随着更多居民小区和写字楼的接入,康田智慧服务凭借平台的持续推广而成果频现:荣获“2020-2021中国物业企业数字力TOP30”,6个小区荣获市级“智能物业示范项目”,无感刷脸出入小区的舒适感、高空抛物动态监控带来的安全感、平台小程序多项智能服务带来的便捷感……康田智慧服务为更多人带去了全新的智慧生活新体验。

  保护生态环境 建设绿色家园

  康田智慧服务坚持把“文明、健康、绿色”的环保理念融入日常管理与精细化服务的全过程,不断提升宜居品质。

  大力推进生活垃圾分类、运用新技术实现设施设备节能降耗、加强园区环境污染管控、积极开展环保宣传、持续开展物业小区“净园行动”……康田智慧服务用一举一动践行着绿色发展之路,着力保护生态环境,建设美丽家园。

垃圾分类提升宜居品质。康田公司供图

  践行社会责任 彰显国企担当

  康田智慧服务以党建为引领,牢记国企担当,坚持发展成果与社会共享的理念,积极履行社会责任。

  2021年,康田智慧服务在所管物业小区落地实施系列便民利民举措,推动“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取得实效;做好社区公益宣传,积极开展普法教育、行业新规宣贯、反诈骗等宣传;全力支援社区抗疫,第一时间组织员工奔赴一线协助全员核酸检测、排查风险人员、支援管控区的疫情防控;近年来陆续参与精准扶贫、助力乡村振兴,用实际行动回馈社会。

  探索社区康养 提供深层关怀

  康田智慧服务前瞻布局社区健康管理,率先在居民小区建立健康服务中心和健康角,每周不少于4天为居民提供健康体检、问诊、健康档案管理等身边的健康服务,为居民提供深层关怀。

  2022年,公司坚持做好社区健康服务,组织开展健康知识讲座、义诊等便民活动,收集周边医疗机构名医就诊信息,提供就医咨询、查询等便民服务;加大对老年业主的特殊关怀,进一步提升社区健康服务水平。

社区健康服务。康田公司供图

  夯实服务品质 创见美好生活

  康田智慧服务深耕西南区域市场,管理项目全面实施“悦万家”星级服务,并不断提升服务体验感和满意度,将匠心融入基础服务、社区活动、节日关怀的每一个细节,以品质服务立足市场,以服务口碑享誉四方。

  2022年是康田智慧服务的“品质提升年”,康田智慧服务将从归家动线管理、客户关怀、小区环境优化美化、400呼叫中心服务升级等多方面着手,全力提升服务品质、雕琢服务细节,同时全面优化内部管理效能,及时响应业主诉求,让业主感受到美好生活常伴左右。

  未来,康田智慧服务将提升自身服务水平与管理能力,坚持将服务做深、做透、做实;同时,不断扩大智慧创新优势,持续探索社区健康管理新模式,实现发展新跨越,以精工匠心为居民打造更有价值的智慧美好生活。(康田公司供稿)

(责编:秦洁、刘政宁)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