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重庆频道>>健康>>区县动态

石柱:“一对一”做业务指导 “手把手”促协管服务提升

2022年05月06日11:01 |
小字号

执法人员现场指导协管员进行平台操作。石柱县卫生健康综合行政执法支队供图

  为进一步强化卫生健康监督协管员的巡查规范性意识,提升信息化协管服务水平,近日,石柱县卫生健康综合行政执法支队组织执法人员前往辖区内33个乡镇街道卫生院(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对协管员开展重庆市卫生健康执法监管服务平台运行使用的现场指导培训。

  此次培训采取“一对一”现场教学演示和答疑的方式进行,执法人员现场详细讲解平台运行使用的相关操作要领、注意事项,并现场进行操作演示,就使用新平台进行协管巡查中遇到的问题或可能存在的问题进行了交流讨论,对无法现场解决的问题记录在册,统一梳理汇总后,联系平台开发工程师进行处理。

  据了解,重庆市卫生健康执法监管服务平台是2022年上线运行的市级新平台,也是卫生健康监督协管员在卫生监督巡查工作中重要的辅助工具,对提升工作效率,夯实工作基础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下一步,石柱县卫生健康综合行政执法支队将通过常态化业务培训指导机制,把“一对一”业务指导当作日常性工作来抓,充分利用和发挥好基层医疗机构在卫生健康监督中的前哨优势作用,健全卫生健康监督协管网络,确保卫生健康监督协管服务工作落到实处。(石柱县卫生健康综合行政执法支队供稿)

(责编:陈易、刘政宁)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